我要提问

高速上提示限速120,为什么有的车还是开得飞快?

颓废的寂寞 2023-08-23 09:37:28

高速上提示限速120,为什么有的车还是开得飞快?

1个回答
  • shxiaodong 2023-08-23 09:37:28
    1、因为有一些人在高速上进行开车的过程中,通常都会忽略限速的存在。所以才会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开的飞快。很多人都知道在车速上进行驾驶汽车的过程中,需要保持比较快速的车速。

    2、比如有的地方限速100,很多跑120没问题。套牌车或者没有上市的车。因为高速测速是拍牌照。没有牌照和套牌车不怕被拍。不怕被罚款的人。一般这样跑的人要么有急事要么年轻,超速跑很危险。建议不要超速。

    3、大部分的高速路段上限速是120千米每小时,但是有一部分的车子只跑到了80或者是90千米每小时,这也是因为有一部分的车主是比较喜欢开慢车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