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丁基再生胶耐高低温吗?用丁基再生胶做汽车内胎可以吗?价格贵不贵啊

xuglsjs 2023-09-11 08:52:49

丁基再生胶耐高低温吗?用丁基再生胶做汽车内胎可以吗?价格贵不贵啊

1个回答
  • liuhuan479 2023-09-11 08:52:49
    气密性同原丁基橡胶一样,比其它合成橡胶更好地保留原生胶的各种性能,所以丁基再生胶的经营良好,是制造轮胎内胎最佳选择材料。

    丁基橡胶硫化胶具有优异的耐热不变性,硫磺硫化的丁基橡胶可在100℃或稍低温度下于空气中长时间运用,用树脂硫化的丁基橡胶运用温度可达150℃∽200℃。丁基橡胶的热氧老化属降解型,老化趋势为软化。

    从合成胶的相关性能而言,丁基橡胶最大的特点是气密性好,广泛用于轮胎内壁、胶塞、气门等需要较好密封的部位,其耐磨性并不突出。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