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汽车换了变速箱伐体后开不动

赵彩蝶舞 2023-09-12 09:35:29

汽车换了变速箱伐体后开不动

1个回答
  • 我爱我车 2023-09-12 09:35:29
    1、这种情况多是由于输入轴或者倒挡离合器损坏,或者D\/R制动器损坏造成。

    2、您好 首先要看油加没加够。如果有没加够肯定也是不走的。如果油加够了,那是安装安装问题或者是阀体本身问题呗 希望对您有帮助

    3、是阀体太脏导致的。陆风x7变速箱阀体脏太脏会破坏变速箱油的质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和磨损,同时油泥也会在变速箱内产生,造成阀体和管路堵塞,无法顺序实现对油压的调节,从而出现变速箱故障问题。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