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自动挡的车停车要挂空挡

南昌闲人 2023-10-17 11:34:04

自动挡的车停车要挂空挡

1个回答
  • 善解人_衣 2023-10-17 11:34:04

    停车时挂空挡是正确的,红灯时候可以使用p挡或n挡,不溜车,可以使用使用n挡。等灯的时间很短,直接在d挡都可以,等灯时间长的话从d挡上摘下来,换到n或p挡。

    自动档汽车并非只有在停止的状态下挂空档,在行驶的过程当中也可以挂空档,但一般建议要在停止的状态下挂空档。

    如果停车需要离开或长时间停放,不要放在空挡。如果等红灯之类的,只能挂空挡两三分钟,但如果要踩刹车,最好拉上手刹。万一停车,最好挂在P档。挂空挡的话,车载模块不会休眠,会放电,导致电池不足:1。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