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变速箱挂p档有异响

影在西兴 2023-11-07 10:01:35

变速箱挂p档有异响

1个回答
  • 我的头像我的爱 2023-11-07 10:01:35

    1、这是正常现象。p挡有锁止机构,假如在驾驶时挂入了p挡,那么就会发出异响,这样对变速器有损害。相关介绍如下:在驾驶时,一定不要挂入p挡。假如驾驶时挂入了p挡,可能会影响到自动变速器的锁止机构损坏。

    2、这个是正常的,档位到了P档,再踩刹车的这个咔哒声就是锁止机构解除时电磁阀动作发出轻微震动的声音。这是正常的,这是AT变速箱里面的锁止机构电磁阀动作发出的声音。

    3、换挡机构出现故障 很多带有档杆的自动挡车型实际上都是通过机械结构去实现换挡的,使用时间长或者受到侵蚀时,换挡机构的连接部位就容易松脱或者发卡,从而使得挂挡时发出响声。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