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几月份买车好一点

sendlitao 2024-11-13 21:00:01

几月份买车好一点

1个回答
  • 天才1904 2024-11-13 21:00:01

    几月份买车好一点

    一般来说 34 月、68 月、12 月买车比较好。

    34 月是销售淡季过了 12 月的购车高峰新车上市销售面临去库存压力有一定议价空间。

    68 月天气炎热看车人少4S 店库存压力大销售为完成任务愿意给出更诚意的价格和福利。

    12 月时 4S 店要冲刺销售任务为了达到厂家返点对于销量不理想的车型可能会亏本出售尤其是未完成当年任务需要冲量的优惠较大。

    不过车型改款时买老款车为清理库存4S 店会给较大优惠。大型车展期间厂商和 4S 店也会推出大量优惠。

    还有像经济不景气时4S 店为促销可能给出更多优惠。

    但要注意具体买车时间还得看所在地区和想买的车型多做市场调研了解心仪车型的行情和优惠政策才能买到实惠的车。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