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12 年的老车有必要买车损险吗

chinaxhlkk 2024-11-20 14:47:02

12 年的老车有必要买车损险吗

1个回答
  • wf86426 2024-11-20 14:47:02

    12 年的老车有没有必要买车损险这得看具体情况。

    老车零部件磨损、线路老旧上路出事故和自燃风险高车损险能覆盖车辆自身损失所以有必要买。

    但车损险保费较高12 年的老车价值低保险公司理赔按实际价值算赔偿少这又让人觉得没必要。

    权衡利弊要看车的使用频率、个人经济状况和车辆年限。使用频率低、经济紧张、车辆价值不高必要性就低。

    要是决定买能通过保险公司官网、代理人或电话购买。车损险改革后理赔范围更广像不计免赔险、盗抢险等 7 种险种都包含了。

    总之得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再决定买不买。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