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高尔夫启动后挂 D 挡和 R 挡不加油门车不走

df635366197 2024-11-22 07:52:01

高尔夫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启动后挂 D 挡和 R 挡不加油门车不走

1个回答
  • 0818baby_baby 2024-11-22 07:52:01

    高尔夫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启动后挂 D 挡和 R 挡不加油门车不走这可能由多种原因导致。

    比如换挡阀出现问题挂挡不到位致使油道打不开。

    变速箱的电磁阀和电子模块发生故障也有可能。

    还有刹车若抱死车轮无法前进加油门会有异响。

    手刹没放或者没松到底也会这样。

    另外变速器油量太少或内部油压过低自动驻车功能开启电子手刹未关也会造成此情况。

    若遇到这种状况首先检查手刹是否完全松开电子手刹是否关闭自动驻车功能是否处于开启状态。

    然后查看变速器油量是否正常内部油压是否过低。

    如果这些都没问题那可能就是换挡阀、电磁阀、电子模块等部件出现故障需要到专业的汽车维修店进行检测和维修。

    总之遇到这种情况不要慌张逐步排查原因及时解决问题确保车辆正常行驶。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