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减速带对车的伤害到底有多大

lee982575 2024-11-24 18:39:01

减速带对车的伤害到底有多大

1个回答
  • 珠海华强 2024-11-24 18:39:01

    减速带对车的伤害可不小。

    常见的错误过减速带方式有车身倾斜通过这样会让车身左右摇摆幅度大造成左右悬挂受力不均损害悬挂系统。

    还有车身单边通过冲击力全由一侧承担时间长了悬挂易错位、变形轮胎会磨损四轮定位也出问题。

    快速通过更不行对车辆悬挂冲击力大可能“磕”底盘要是减速带破损还可能扎胎爆胎。

    踩着刹车过减速带会把车身重量全压在前轮损伤避震器且无法缓解震动。

    那怎样能减少伤害呢要提前观察路面提前降低车速大概降到 10 20km/h。

    保持两个轮子同时过减速带让左右悬架系统受力平衡。

    车轮准备过减速带前放开刹车车辆中心后移释放前避震负荷。

    前轮过了减速带等后轮依靠惯性通过后再缓慢给油。

    总之过减速带一定得小心这样才能保护好咱的爱车。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