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有用过朝阳1号的兄弟吗

哥是寂寞 2024-11-26 15:52:02

有用过朝阳1号的兄弟吗

1个回答
  • yangyuzhu 2024-11-26 15:52:02

    有用过朝阳 1 号的兄弟吗用过的还真不少

    朝阳 1 号在静音方面表现出色有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消音拴阵能明显降低胎面噪音。比如在高速行驶时车内噪音较小急刹也没刺耳声。

    在抓地力方面也不错行车稳刹车距离短。

    不过它也有一些小问题比如不耐磨胎壁软雨天滑跳胎支撑力不够好侧支撑偏软地下车库潮湿天气易打滑静音效果可能不如一些原厂轮胎。

    但它价格便宜性价比高性能均衡。有人用了觉得和米其林差别不大也有人觉得在某些方面还有提升空间。

    所以如果您的车偏性能驾驶风格激进可能要多考虑下如果是家用开得比较佛系朝阳 1 号还是很值得尝试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