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真空胎扎了异物要拔吗

melody198693 2024-11-27 11:16:01

真空胎扎了异物要拔吗

1个回答
  • 我爱我车车 2024-11-27 11:16:01

    真空胎扎了异物到底要不要拔答案是尽量不要拔。

    因为真空胎被异物扎了不会马上漏气气是慢慢漏的。如果在没有维修工具和技术时自行拔掉原本不漏气的轮胎可能马上没气车就开不了要么自己换备胎要么叫拖车去维修店。但不拔钉子还能把车慢慢开到维修店。

    轮胎漏气分快慢两种情况漏气快的话千万别开车不然轮胎会报废还很危险得马上原地换备胎。

    漏气慢的可以低速开去维修店修但不能开太快、太远要随时留意胎压车上最好备个充气泵胎压不够能撑到维修店。

    总之发现真空胎扎了异物别轻易拔根据漏气情况选择合适的处理方式。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