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行车记录仪显示屏为什么会白屏

汽水儿 2024-12-01 05:49:01

行车记录仪显示屏为什么会白屏

1个回答
  • 777wjw 2024-12-01 05:49:01

    行车记录仪显示屏白屏的原因和解决办法。

    原因主要有

    一是电路问题像电池接触不良、电路板焊接位松脱尤其是采用连接线连接后摄像头的前后双摄行车记录仪连接头松动或接触不良就易白屏。

    二是机器死机或主机损坏内存卡速度慢或质量差在读卡时可能导致内部电路短路进而造成死机白屏甚至主机损坏。

    解决办法

    对于线路问题可以关机后重新插拔连接线或者用烙铁补锡焊稳接触点。

    如果是机器死机或主机损坏尝试重启行车记录仪。

    如果行车记录仪在保修范围内出现白屏找卖家售后处理厂家会负责解决。

    要是使用时间长且故障维修费用高可考虑换新。

    总之遇到行车记录仪白屏别慌张按照这些方法来处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