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ae86在国内为什么不能上路

wangdemao2005 2024-12-01 15:13:02

ae86在国内为什么不能上路

1个回答
  • 三个石头7088 2024-12-01 15:13:02

    AE86 在国内不能上路原因主要有这么几个。

    一是它生产于 80 年代停产早超过 30 年了车况满足不了国内的排放政策。

    二是安全方面有问题作为老车型安全设计和配置跟现代汽车标准差距大。

    三是维修配件稀缺车出故障难找到合适配件维修。

    四是 AE86 从未正式进口到国内就算有也是辗转多地进来的保有量极少。

    五是它的车身和悬架设计是 70 年代的车架来自丰田在北美销售的小型皮卡最初速度慢、操控差在现代道路行驶条件下适应性不好。

    六是 AE86 是 FR 车型50:50 的配重比加上轻量化车身虽然在特定比赛中表现不错但在普通道路行驶存在隐患。

    总之因为排放、安全、配件、进口等多方面因素AE86 在国内没法上路。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