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断气刹放了为什么还是开不动

间发生的警方快速解放 2024-12-02 22:25:02

断气刹放了为什么还是开不动

1个回答
  • jrxgood 2024-12-02 22:25:02

    断气刹放了还是开不动可能是以下原因及对应的解决办法。

    一是制动缸不能及时回位或无法回位检查制动缸活塞是否脏污固定制动缸的导管是否卡死。有问题就清洗制动缸拆下后把导尿管用细砂纸打磨涂黄油后装回。

    二是手刹没有完全回位确认手刹完全松掉才能正常行驶。

    三是刹车分泵回位不及时检查其是否回位不及时导致的。

    四是气压不足要确定气压达到 8 个左右。如果气压没问题可能是后分泵损坏或者手刹柄损坏。

    断气刹多用于中大型汽车的手刹系统这类车的手刹系统平时用强力弹簧制动车要行驶时驾驶员松开手刹是充气动作需达到一定气压才能推开弹簧。常规制动是手刹锁传动轴脚刹时压缩空气进制动气室锁车轮。断气刹能有效避免手刹或传动轴机械故障、气泵等部件故障时的危险提高行车安全性。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