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车牌上有两个螺丝会扣分吗

shine_yang 2024-12-04 01:39:02

车牌上有两个螺丝会扣分吗

1个回答
  • dgpcauto 2024-12-04 01:39:02

    车牌上有两个螺丝会不会扣分需要分情况来看。

    如果车辆出厂时车牌预留的安装孔只有两个那么安装两个螺丝是没问题的不会被扣分。

    但如果车辆有四个安装孔车主却只装了两个螺丝那就属于违规行为是会被扣分的。

    2016 年 3 月 1 日起新生产的机动车摩托车除外每面号牌应设置 4 个号牌安装孔在此之后出厂的车辆若有 4 个安装孔只装了 2 个螺丝被交警查到可能先警告若不及时改正就会被罚款并扣 12 分。

    车牌固定螺丝丢失可以自己或委托他人到车管所工作站购买。

    车在外地时不能使用当地的非属地号牌螺丝。

    网购的螺丝一般不符合标准使用可能会被处罚。

    总之为避免扣分和不必要的麻烦建议大家按照规定正确安装车牌。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