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加满油好不好
夏天加满油没啥不好的。
汽车油箱的“加满”并非真的装满都有最大容量设计加完还有空间应对汽油膨胀。
像 60 升的油箱温差 10℃汽油体积也就增加 0.72 升不会危害油箱。
因为油箱标定时有安全容积还有控制阀加到一定量就跳枪停止加油了。
油箱最高处有保压阀和通气孔连着碳罐汽油挥发时能保证油箱安全压力。
不过要是碳罐故障可能会有问题比如有车主加满油后车身倾斜停太阳下导致汽油泄漏。
所以加油加到跳枪就行别强行多加、过度凑整。
总之正常情况下夏天加满油没问题注意按照正常操作来就不用担心啥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