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夏天加满油好不好

alan2009 2024-12-08 08:06:01

夏天加满油好不好

1个回答
  • CHEN916 2024-12-08 08:06:01

    夏天加满油没啥不好的。

    汽车油箱的“加满”并非真的装满都有最大容量设计加完还有空间应对汽油膨胀。

    像 60 升的油箱温差 10℃汽油体积也就增加 0.72 升不会危害油箱。

    因为油箱标定时有安全容积还有控制阀加到一定量就跳枪停止加油了。

    油箱最高处有保压阀和通气孔连着碳罐汽油挥发时能保证油箱安全压力。

    不过要是碳罐故障可能会有问题比如有车主加满油后车身倾斜停太阳下导致汽油泄漏。

    所以加油加到跳枪就行别强行多加、过度凑整。

    总之正常情况下夏天加满油没问题注意按照正常操作来就不用担心啥危害。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