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超过6年的轮胎还能用吗

小x. 2024-12-22 18:16:30

超过6年的轮胎还能用吗

1个回答
  • xzjwm 2024-12-22 18:16:31

    超过 6 年的轮胎能不能用得看具体情况。

    先看轮胎边缘要是没有橡胶开裂那还能用。可要是有很多密集的裂痕就不能用得换。

    再瞧轮胎的磨损程度轮胎胎面凹槽中有磨损指示器当胎面花纹深度跟凸起的指示胶一样高了必须换。还有轮花要是磨损到深度低于 1.6 毫米或者跟磨损极限标识平齐也得换。

    通常轮胎寿命大概 5 年超过 6 年的轮胎如果老化不严重表面裂纹不多磨损也不厉害是可以接着用的。

    要是平时开车路况好对轮胎的损耗小超过 6 年也可能没问题。但要是总跑路况差的地方轮胎受力大就算 6 年可能也不行了。

    所以判断超过 6 年的轮胎能不能用得综合考虑轮胎边缘的开裂情况、磨损程度、老化程度、日常行驶路况等。总之为了行车安全得仔细检查谨慎决定。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