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汽车膜应该贴在车玻璃的外面还是里面

百合2 2024-12-27 16:23:01

汽车膜应该贴在车玻璃的外面还是里面

1个回答
  • 路过人 2024-12-27 16:23:01

    汽车膜应该贴在车玻璃的里面。

    为啥要贴里面呢这是有好多原因的。

    首先贴在里面不会受到风吹雨淋和太阳暴晒这样膜老化得就慢能延长使用寿命。

    而且膜在使用时不会受到太大的外部干扰不用担心被刮坏碰坏。

    再说了要是前风挡膜贴在外面用雨刷的时候可能会和膜相互刮擦这可不好。

    另外车膜贴在里面还能更好地发挥它的作用比如阻隔紫外线、隔热让车内温度不那么高。

    要是开车时出事故玻璃碎了质量好的汽车膜能粘住玻璃碎片能防止驾驶员和乘客被碎片伤到。

    总之综合来看汽车膜贴在车玻璃里面好处多多既能保护膜本身又能更好地服务咱们车主让开车更舒适更安全。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