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车用尿素放置两年后还能使用吗

yzw0515 2024-12-29 14:33:01

车用尿素放置两年后还能使用吗

1个回答
  • lddlucky 2024-12-29 14:33:01

    车用尿素放置两年后能不能使用得分情况来看。

    要是密封做得好储存条件合适比如避开阳光直晒温度适中环境干燥又通风那放了两年可能还能用但效果估计会打折扣。

    车用尿素会过期它的保质期跟储存温度关系很大。温度要是不超过 10℃能保质 3 年温度不超 25℃保质期 1 年半温度不超 30℃保质期 1 年。

    一般来说车用尿素保质期大概两年不过这不是绝对的不同厂家生产的包装不一样的都可能有差别。所以想知道准不准还得看产品标签。

    要想车用尿素一直状态好用的时间长就得控制好储存温度买的时候也得仔细瞧产品标签上保质期的说明。

    这样用的时候才能保证它发挥作用让车正常跑尾气排放也达标。要是车用尿素过期了或者储存不当用了可能会影响车的性能尾气处理不好所以一定要注意。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