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探岳GTE应该用D档还是B档

86417247 2024-12-29 20:58:01

探岳GTE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应该用D档还是B档

1个回答
  • blxiandai 2024-12-29 20:58:01

    探岳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 GTE 应该用 D 档还是 B 档这得看您的具体需求。

    D 档是正常行驶档位没有能量回收车辆会自动调整动力输出和能量回收力度适合一般的公路行驶能带来舒适的驾驶体验。

    B 档具备能量回收功能适用于拥堵路段或需要减速行驶时。在这个档位下车辆利用制动系统回收部分制动能量并将其转化为电能存储到电池中能提高能源利用率减少燃油消耗但行驶速度和加速度会有所降低。

    如果您注重日常驾驶的舒适性正常公路行驶选 D 档。要是常在拥堵道路或想提高能源利用率、减少油耗那就选 B 档。

    总之根据自身情况选对档位能让您的探岳 GTE 驾驶体验更出色。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