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经典轩逸中控台起泡如何解决

鹏_哥 2024-12-31 05:02:02

经典轩逸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中控台起泡如何解决

1个回答
  • 苏euf923 2024-12-31 05:02:02

    经典轩逸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中控台起泡是不少车主会遇到的问题下面咱们就来说说解决办法。

    要是气泡不严重能把仪表台上盖拆下来做翻新修复这就类似给中控台做个“美容”。操作时得拆下盖板用专业工具和技术处理成本不高不过效果可能没有直接换面板好。

    要是气泡严重那没别的招只能换整个仪表台面板。要是车还在质保期赶紧去 4S 店免费换中控台外壳。过了质保期就得自己掏钱原厂的大概 700 块副厂的 500 块。

    要是不想花这么多钱还有个办法找专门的蒙皮剥皮店面花费相对少些。

    虽说中控台起泡影响美观但对正常使用没啥别的影响。要是觉得不好看也能用些饰品把起泡的地方遮一遮。

    总之遇到中控台起泡不用太担心根据起泡的严重程度和自己的实际情况选个合适的解决办法就行。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