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汽车空调开到多少度才最省油

58205244 2025-01-01 03:04:01

汽车空调开到多少度才最省油

1个回答
  • afafaff 2025-01-01 03:04:01

    汽车空调开到多少度才最省油答案是 25 度左右比较省油而车厢内温度 26℃则是最省油的。

    为啥呢因为温度越低实际消耗的电和油就越多。有些车主为了让车更凉快把空调调到 18 度可在炎热天气里汽车很难达到这个温度还费油。

    正常情况下车厢内温度与外界温度相差 5℃6℃为宜所以车主调整温度时最好对照一下室外气温。

    那要想汽车空调开着还能省油得这么做上车先打开车窗启动空调的外循环让车内热气散出去然后再关车窗开内循环制冷。

    另外别在停车时一直开着空调这样很费油。

    还有定期检查空调滤芯要是太脏会影响制冷效果空调就得更卖力工作也就更费油。

    总之把汽车空调温度调到 25 度左右再注意这些使用技巧就能既凉快又省油啦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