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汽车空调开多少度最省油呢

ZSJH 2025-01-02 12:59:02

汽车空调开多少度最省油呢

1个回答
  • yujhf57657 2025-01-02 12:59:02

    汽车空调开多少度最省油呢答案是 25 度。

    为啥是 25 度呢因为温度太低车内不一定更凉快反而消耗的电和油更多。一般来说车厢内温度与外界温度相差 5℃6℃比较好。

    像特别热的时候有些车主把空调调到 18 度车很难达到这个温度还费油。

    那咋开空调能更省油上车先打开车窗启动外循环把热气排出去等车内温度降下来了再换成内循环这样冷却效果好还能减轻空调负担更省油。

    记住可别把空调温度调太低25 度就刚刚好既能让您在车里感觉舒适又能省点油钱。所以以后开汽车空调就把温度设在 25 度既节能又舒适。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