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在车上放置卡式气罐安全吗

冰龙浴火 2025-01-20 04:57:02

在车上放置卡式气罐安全吗

1个回答
  • jsycxmm 2025-01-20 04:57:03

    在车上放置卡式气罐不太安全。

    卡式气罐里装的是丁烷气等易燃气体。车辆行驶中会有颠簸、震动还有可能受到高温影响。

    尤其是在夏天车内温度可能会升得很高增加气罐爆炸的风险。

    要是车辆发生碰撞或者意外也可能导致气罐受损泄漏甚至爆炸。

    所以一般不建议在车上放置卡式气罐。

    但如果非要放得做好防护措施。首先要确保气罐处于关闭状态且阀门没有损坏。

    然后把气罐放在专门的箱子里固定好避免在车内晃动。

    还要注意放置的位置不能靠近热源比如发动机舱附近。

    另外尽量选择温度相对较低的地方比如后备箱的阴凉角落。

    总之为了自身和车辆的安全能不放在车上就别放。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