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保罗三厢的座椅舒适度怎么样

lawsom99 2025-01-27 17:42:01

保罗三厢的座椅舒适度怎么样

1个回答
  • shoujun1999 2025-01-27 17:42:01

    保罗三厢的座椅舒适度那是相当不错的。

    座椅用的是暗色调的丝绒材质摸起来柔软坐上去舒服长时间开车也能减轻疲劳。包裹性也好就算悬挂软、行程长也不会有那种一蹦一跳的感觉比一般小型车的座椅舒适多啦。

    要是身高 185cm 的人坐前排空间宽敞没压力。后排空间虽说相对小点但在同级别车里空间利用率算高的。不管是丝绒还是织物材质的座椅坐着都挺舒服。好多车主都夸这座椅舒适。座椅的舒适性可不只是说说它实实在在地给驾乘者带来了舒服的出行感受。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