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爱丽舍2010款怎么样

温州浪子 2025-01-30 19:31:02

爱丽舍2010款怎么样

1个回答
  • glhflive 2025-01-30 19:31:03

    爱丽舍 2010 款整体表现不错。

    先说优点底盘是法国味道软且有侧向支撑发动机动力不错发力区间在 2500 转以上声音有高级感。

    外观时尚内部空间宽敞悬挂舒适油耗低。车内配置丰富有倒车雷达、自动空调和多媒体娱乐系统等。

    作为老三样的换代车型皮实耐用零配件便宜好找维修方便且便宜。

    储物空间多且实用后备箱平整能承载后排座椅可放倒。视野方面坐姿高前方视野好照明系统照射距离不错内部背光设计贴心。

    再说缺点车内有些部件质地和手感一般后排头部空间紧凑反光镜可视面积有限。

    变速箱虽与发动机匹配出色但有小小的换挡延时。

    总之爱丽舍 2010 款性价比高适合家庭使用和长途旅行。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