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请教各位你们的五菱荣光也烧机油吗?跑了170000公里了

xulian007 2019-07-25 16:40:24

我的车跑了十四万了都是用的原厂的道达尔,因为它是半合成的机油,本地3升的126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机滤18元。空滤27元。价格也算适中,一直都在4S店换。自十万公里时就轻度的耗机油,每次换机油后跑2000公里机油就到下限了,每次都是把剩下的机油再添加进去。尾气也不冒蓝烟,能撑到5000公里就又到下限了.前两天换了一桶黄壳试试,10--40W的矿物质机油。4升140元,换上去之后感觉好像加油有点肉,油门反应慢。现在跑了500公里了,好像也是耗机油。求各位大神有什么方法解决五菱荣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耗机油的问题,各位都是用的什么机油?求!

18个回答
  • GZHJ607 2019-07-25 20:31:34
    我的250000公里了也是烧机油,不冒蓝烟,一个月6000公里,刚好烧4升机油,打算大修
    0有用 0 回复
  • yjqqug168 2019-07-25 20:20:59
    大黄蜂机油!!可以试试!听说效果不错
    0有用 0 回复
  • yxwzk 2019-07-25 20:00:20
    谢谢!我一直迷信4S的机油是最适合它的,一直用,。滤芯确实好。看来机油必须得换了。
    0有用 0 回复
  • 火火的我 2019-07-25 19:43:01
    我的是新之光6年已经40万公里了!发动机还好好的,没有大修过。有点烧机油,但不是太严重,就是保养之后中途加一次0.5升就可以了。我一直用的是红壳,经济又实惠,在京东商城买的。我个人感觉4s店的道达尔机油不如外面自己买的机油!我是3万公里就开始出来自己保养了。
    0有用 0 回复
  • q1w2e3333 2019-07-25 19:24:24
    谢谢于先生!后期再来分享用车经验。
    0有用 0 回复
  • 江湖独行 2019-07-25 19:22:24
    可以使用粘度大的机油添加剂再跑几万公里也有可能17万公里无大修也可以了毕竟17万公里一般人也很难做到
    0有用 0 回复
  • fengfan5 2019-07-25 18:54:02
    看来还是老化了,再跑几万公里试试吧
    0有用 0 回复
  • 炒股至尊宝 2019-07-25 18:34:28
    我的就是非常注意了,基本拉着我自己上下班。保养全是4S店,
    0有用 0 回复
  • lijian008 2019-07-25 18:26:32
    我所知道的最高纪录是本市一家快递公司的五菱宏光(1.2升发动机)22万公里无大修发动机声音好听啥事没有车况也保持非常好四年多的车平时非常注意保养
    0有用 0 回复
  • yiraning 2019-07-25 18:13:40
    粘度大一号的机油可以填补磨损过大的活塞环与缸壁之间的间隙增加气缸气密性和气缸压力不过这个方法都是暂时的到了一定程度还是要修理发动机的等你用粘度最大的15万-30机油都解决不了问题的时候估计离修理发动机不远了!
    0有用 0 回复
  • fcq1973 2019-07-25 18:01:11
    修理店说只有大修,换四配套。呵,,我坚持用着没换
    0有用 0 回复
  • 深圳大和仔 2019-07-25 17:34:18
    谢谢,原厂的是5--30W的现在加的10--40W的,稍微好点?有人说用过高粘度的再用低粘度的机油耗的更厉害?
    0有用 0 回复
  • 款ij4223989 2019-07-25 17:33:04
    我的十万多开始烧的,不太明显。现在明显了。好多人建议我大修发动机。我糊弄着开了几万了还是这样。油耗很低百公里七个油、
    0有用 0 回复
  • 蓝色lemon 2019-07-25 17:23:13
    如果以上两种方法都试过了不行的话,只能修理发动机了。
    0有用 0 回复
  • fan999 2019-07-25 17:21:46
    各种各样的添加剂很多可以试试,还可以加粘度大一级的15万-30机油试试.
    0有用 0 回复
  • 酷炫帅哥 2019-07-25 17:20:58
    扯发动机4S店2000大洋够了
    0有用 0 回复
  • fksfm666 2019-07-25 17:09:43
    你的不错了!17万才耗机油、我的8万就开始了
    0有用 0 回复
  • uytrytr 2019-07-25 16:54:10
    我的五菱荣光跑了170000了!烧机油,1000公里要加一次机油,。一直用的4S点的道达尔的专用机油修理店的说要么大修,。要么换耗机油,他们给我换的是BP的黄桶的超级护卫,10--40W的SL级的机油,还是矿物质机油,可能粘度大点。有效果,现在是2000公里加一次机油了。求各位大侠!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吗?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