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异响
减速带异响
领动中控台
领动中控台和副驾驶门版处。过减速带异响、有办法处理吗?
RUSLY
2019-07-25 16:55:33
中控台和副驾驶门版处。过减速带异响、有办法处理吗?
2个回答
齐齐1111
2019-11-05 14:18:55
如果在经过减速带时车子出现了异响,那一般是底盘传来的异响,这是由于底盘上某些部件出现了老化现象引起的,还可能是减震器传来的异响。汽车的底盘上是有很多橡胶衬套的,这些橡胶衬套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底盘上的橡胶衬套出现老化现象后底盘上的一些部件之间的旷量就会变大,这样车子的底盘在经过一些颠簸路面或减
0
有用
0
踩
回复
懒羊羊!
2019-07-25 17:21:48
我的也是,方便留个QQ或者微信么,姐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现代
领动
领动价格
领动报价
领动图片
领动实拍图
领动参数配置
现代优惠政策
现代购车补贴
相关话题
查看更多标签>>
故障维修
进气支管异响
宝马5系中控异响解决
马自达6底盘异响
宝马3系发动机异响
瑞风s2异响
相关问答
伊兰特和领动有何不同
1
回答
伊兰特和领动的区别有什么?
1
回答
伊兰特和领动的区别有什么?
1
回答
伊兰特和领动的区别有什么
1
回答
昂科威plus中控台过减速带异响
2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