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昂科威目前纠结英朗自精,轩逸自豪。轩逸烧机油吗?英朗有什么毛病吗

tcgdgyk 2019-07-26 11:55:15

目前纠结英朗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自精,轩逸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自豪。轩逸烧机油吗?英朗有什么毛病吗?小白一个,人生第一辆车。26岁家用,哪款性能好点,12万左右可以落地,主要在意质量问题,问题少的省心。

7个回答
  • cjbsky668 2019-07-26 13:36:28
    建议购买别克英朗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质量好。,故障少,别克4s店维修技师为您解答
    0有用 0 回复
  • 弱小的狼 2019-07-26 13:20:15
    英朗比轩逸底盘重,稳,结实
    0有用 0 回复
  • 逝一 2019-07-26 12:54:16
    英朗动力比轩逸差,油耗相对比较高,如果价格差不多,选轩逸吧
    0有用 0 回复
  • wxz690824 2019-07-26 12:42:42
    感觉英朗好丑
    0有用 0 回复
  • yl 2019-07-26 12:41:03
    明锐,或者308新款
    0有用 0 回复
  • 郁金香的季节 2019-07-26 12:23:00
    不错不错
    0有用 0 回复
  • ding1981 2019-07-26 11:59:11
    轩逸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