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比亚迪S7老司机们,傻七胎压多少合适?

刘立军 2019-07-26 12:06:00

老司机们,傻七胎压多少合适?按照厂家给的参考220吗

16个回答
  • 期待中飞 2019-11-05 14:23:08
    标准胎压为2.2-2.5bar之间,不同品牌,不同车型的胎压也会有所差别。胎压,严格意义上指的是。轮胎内部空气压强。驾驶侧车门后端有一张印有标准胎压志标,此为轮胎冷却时的压力。
    0有用 0 回复
  • tjgk 2019-07-26 15:52:19
    提车到现在一直208正常吗?
    0有用 0 回复
  • 美丽不停 2019-07-26 15:32:24
    应该按照厂家要求220打,我一万五的时候看过一次,那时候2.4左右,轮胎中间磨损大于两边,说明胎压高导致中间过度磨损,之后就按照厂家2.2去打了。
    0有用 0 回复
  • seakong 2019-07-26 15:20:23
    现在2.8.热天2.5
    0有用 0 回复
  • 骏临天下 2019-07-26 15:17:51
    冷车220。
    0有用 0 回复
  • yuyuzhan 2019-07-26 14:51:32
    高速的话,冬天250,跑400多公里胎压最高290;夏天到240,市区运行50多公里,气温40℃时,基本275附近。米胖子,最大承压是3.2吧,去轮胎上看看。
    0有用 0 回复
  • 386643968 2019-07-26 14:44:21
    热车260以下,冷车夏天冬天不一样,
    0有用 0 回复
  • lavida88 2019-07-26 14:43:02
    2.3或者2.4最合适
    0有用 0 回复
  • kemiko2008 2019-07-26 14:40:00
    我也在湖北,冷车,2.35左右,不错,油耗也可以,
    0有用 0 回复
  • wwy790306 2019-07-26 14:11:53
    看你在什么地方,我在湖北的东南,冬天冷车2.5/夏天冷车2.3
    0有用 0 回复
  • lzcrj 2019-07-26 13:48:31
    冷车状态下,保持在230-250之间最好,兼顾舒适和油耗。
    0有用 0 回复
  • djyz 2019-07-26 13:34:43
    都还不一样,跑高速,冬天多少合适
    0有用 0 回复
  • zhanghaiping817 2019-07-26 13:17:58
    我一般保持在260左右
    0有用 0 回复
  • 有乐同想 2019-07-26 13:10:26
    打230够了,跑起来胎压会加?得
    0有用 0 回复
  • 金刚宝贝 2019-07-26 12:41:55
    220到250之间都可以
    0有用 0 回复
  • 驭美无限 2019-07-26 12:28:25
    250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