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比亚迪S7老司机们,傻七胎压多少合适?
刘立军
2019-07-26 12:06:00
老司机们,傻七胎压多少合适?按照厂家给的参考220吗
16个回答
期待中飞
2019-11-05 14:23:08
标准胎压为2.2-2.5bar之间,不同品牌,不同车型的胎压也会有所差别。胎压,严格意义上指的是。轮胎内部空气压强。驾驶侧车门后端有一张印有标准胎压志标,此为轮胎冷却时的压力。
0
有用
0
踩
回复
tjgk
2019-07-26 15:52:19
提车到现在一直208正常吗?
0
有用
0
踩
回复
美丽不停
2019-07-26 15:32:24
应该按照厂家要求220打,我一万五的时候看过一次,那时候2.4左右,轮胎中间磨损大于两边,说明胎压高导致中间过度磨损,之后就按照厂家2.2去打了。
0
有用
0
踩
回复
seakong
2019-07-26 15:20:23
现在2.8.热天2.5
0
有用
0
踩
回复
骏临天下
2019-07-26 15:17:51
冷车220。
0
有用
0
踩
回复
yuyuzhan
2019-07-26 14:51:32
高速的话,冬天250,跑400多公里胎压最高290;夏天到240,市区运行50多公里,气温40℃时,基本275附近。米胖子,最大承压是3.2吧,去轮胎上看看。
0
有用
0
踩
回复
386643968
2019-07-26 14:44:21
热车260以下,冷车夏天冬天不一样,
0
有用
0
踩
回复
lavida88
2019-07-26 14:43:02
2.3或者2.4最合适
0
有用
0
踩
回复
kemiko2008
2019-07-26 14:40:00
我也在湖北,冷车,2.35左右,不错,油耗也可以,
0
有用
0
踩
回复
wwy790306
2019-07-26 14:11:53
看你在什么地方,我在湖北的东南,冬天冷车2.5/夏天冷车2.3
0
有用
0
踩
回复
lzcrj
2019-07-26 13:48:31
冷车状态下,保持在230-250之间最好,兼顾舒适和油耗。
0
有用
0
踩
回复
djyz
2019-07-26 13:34:43
都还不一样,跑高速,冬天多少合适
0
有用
0
踩
回复
zhanghaiping817
2019-07-26 13:17:58
我一般保持在260左右
0
有用
0
踩
回复
有乐同想
2019-07-26 13:10:26
打230够了,跑起来胎压会加?得
0
有用
0
踩
回复
金刚宝贝
2019-07-26 12:41:55
220到250之间都可以
0
有用
0
踩
回复
驭美无限
2019-07-26 12:28:25
250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比亚迪
比亚迪S7
比亚迪S7价格
比亚迪S7报价
比亚迪S7图片
比亚迪S7实拍图
比亚迪S7参数配置
比亚迪优惠政策
比亚迪购车补贴
相关问答
比亚迪S7档位上不去,刹车灯一直亮,ESP故障灯亮起,什么原因?
24
回答
比亚迪S7的2015款尊贵型远光灯与近光灯都一样型号吗?
21
回答
请问各位车友:比亚迪S7的发动机压缩比是多少?国V汽油加几号
20
回答
比亚迪S7的胎压监测多少是正常值,256.253.249.260.可以
20
回答
比亚迪S7出保3天了,离合器问题显现
19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