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凯越发动机舱有糊味

jaffah 2019-07-26 17:57:32

15款小凯,今天刚做的三保,去4儿子那只换了机油机滤,用的是338的壳牌机油,之前都是矿物油。回来开了一圈,发现发动机舱有糊味了,就像烫塑料的气味,有大仙知道什么情况吗

4个回答
  • longquan329 2019-07-26 18:45:54
    不用太担心这事,多开开,自然就没有了
    0有用 0 回复
  • ybbpcauto 2019-07-26 18:39:35
    我的也是,哪个?师傅换机油滤清,不拿东西接,流的到处都是,开了一段路,动机里都冒烟咯
    0有用 0 回复
  • 曾经的大叔 2019-07-26 18:28:43
    我装的塑钢的发动机护板,放油处有开口的。他们图省事直接开口处放的油。如果是残留的油,多久才没气味啊,现在开暖风都一股糊味,郁闷
    0有用 0 回复
  • 买车享团购 2019-07-26 18:12:59
    应该是有机油散落在机仓里,受热后造成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