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众泰2008轮胎型号咨询!

夜来香BYD 2019-07-26 21:21:05

朋友有换下来的轮胎,不要了,我看还很新,想拿来了做备胎用,原来的备胎实在是不像样了,想问一下这个胎可以用在我的众泰2008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上面吗?

8个回答
  • bnm1235 2019-07-26 23:08:27
    他说原厂胎
    0有用 0 回复
  • 冷血无心 2019-07-26 22:43:08
    你别牛,他要换四个16寸的轮毂,你就赔他四个胎吧?实际上小泰泰换16寸轮毂很好看,配20560R16的轮胎。
    0有用 0 回复
  • yang216321 2019-07-26 22:36:05
    用不了
    0有用 0 回复
  • 谁主沉浮 2019-07-26 22:11:39
    你对比下在用的轮胎数据嘛
    0有用 0 回复
  • a1057327095 2019-07-26 22:05:23
    能装上我送四个新胎给你
    0有用 0 回复
  • jeindndju 2019-07-26 21:37:55
    太太轮毂小
    0有用 0 回复
  • something85 2019-07-26 21:33:47
    胎看着不错但是这个胎是16寸的咱们的泰泰是15寸的。。。。
    0有用 0 回复
  • 这个车手不太冷 2019-07-26 21:23:27
    不能,205/70/15的就可以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