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油耗
驭胜S350请问各位朋友我的大胜油耗太高了是怎么回事
脉冲2009
2019-07-26 21:24:44
我家是东北的现在跑了5千多公里,实测油耗17.6感觉油耗太高了。我们车友基本1四个油耗。请问有那位大神帮忙指教。还有东北的车只要0下20度左车门就关不上。这是怎么回事
10个回答
zfnext
2019-07-26 23:57:55
我市区12.3,不知道你们怎么会这高
0
有用
0
踩
回复
竹林听雨美
2019-07-26 23:47:26
我哈尔滨的,油耗17最高21。我的车门全不好关。冬天胶条冻硬了没事儿。这车不适合在东北,各种水土不服
0
有用
0
踩
回复
车豁子
2019-07-26 23:38:57
同是东北,车门提示关不上报警的也遇到过,但是热车一会车内温度上来点,就能关上了,油耗看别人都是1213目前市区一直都是15
0
有用
0
踩
回复
杉树挂冰
2019-07-26 23:36:23
中部地区15个多的路过。
0
有用
0
踩
回复
gfj7910
2019-07-26 23:08:42
很正常这油耗驾驶室的门早上不使劲关不上关车门就没用过这么大力气!我也是东北零下16度油耗15个多平均下来一块一一公里市区行驶
0
有用
0
踩
回复
马腿86
2019-07-26 22:48:36
16个多的飘过也接近跑了5千公里了。驾驶环境如果经常堵车的话,这油耗正常吧。
0
有用
0
踩
回复
麦兜兜717
2019-07-26 22:48:14
我也关不上门
0
有用
0
踩
回复
敏钟注定
2019-07-26 22:20:27
最主要还是看加一箱油跑的实际公里数!别老盯着哪个显示
0
有用
0
踩
回复
jt705
2019-07-26 21:58:47
你是哪款车?我的左车门也是老提示没有关好,应该是跟气温低有关!
0
有用
0
踩
回复
隐形的风铃
2019-07-26 21:40:21
撒丫子跑前热车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驭胜
驭胜S350
驭胜S350价格
驭胜S350报价
驭胜S350图片
驭胜S350实拍图
驭胜S350参数配置
驭胜优惠政策
驭胜购车补贴
相关话题
查看更多标签>>
用车
自由光油耗显示
中华V6油耗
标致4008油耗怎么看
别克GL82.4油耗多少
V5 plus油耗
相关问答
驭胜S350油耗驭胜S350油耗怎么样
1
回答
驭胜S350汽油四驱,油耗越来越高了,怎么办。
1
回答
驭胜S350汽油四驱,油耗越来越高了,怎么办。
1
回答
江铃驭胜s350油耗。
1
回答
驭胜S350油耗多少
1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