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轩逸·纯电油耗

烟鱼 2019-07-27 08:04:41

开新轩逸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的兄弟们你们车子的油耗是多少,我的始终是10个左右,不是多都说日系车油耗低吗?

5个回答
  • 3556uu8u 2019-07-27 08:37:51
    还是加多少钱油跑多少公里进行计算比较靠谱
    0有用 0 回复
  • vlade840308 2019-07-27 08:30:42
    我也跑了高速,四百多公里,还是这么多
    0有用 0 回复
  • ra888 2019-07-27 08:29:53
    我的骐达始终是9个油,也比一般人高。但我开的比较猛而且市区那么堵。
    0有用 0 回复
  • 小心翼翼 2019-07-27 08:22:29
    冬季油耗高
    0有用 0 回复
  • 一鸿碧水 2019-07-27 08:18:34
    清空跑高速,自己算油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