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轩逸·纯电16款轩逸烧机油吗?

jhytpyp 2019-07-29 05:55:49

这车靠谱吗?想入坑,各位老司机还有什么推荐吗

18个回答
  • why_1006 2019-07-29 10:02:21
    我只听说12、14款的变速箱有问题,16款还真没听说过你是第一个,你的车是16款的?出现问题了?
    0有用 0 回复
  • 潇维心风 2019-07-29 09:34:37
    是啊
    0有用 0 回复
  • 丰田冬天不冷 2019-07-29 09:17:23
    我觉得不是新轩逸就是卡罗拉非涡轮,这两款买不错!
    0有用 0 回复
  • 过往车流 2019-07-29 08:56:36
    你说的是16款么?
    0有用 0 回复
  • 全新唯物哲学 2019-07-29 08:32:46
    宝来,朗逸,卡罗拉,明锐
    0有用 0 回复
  • 同归与寂 2019-07-29 08:25:58
    几个车黑在聊天
    0有用 0 回复
  • 小机机~ 2019-07-29 08:21:35
    明天卡罗拉走起,不纠结了。思域顶太低,压抑!底盘也低,坐姿也低的不舒服
    0有用 0 回复
  • woaijing52 2019-07-29 08:07:25
    超出预算太多,也不想上1.0的
    0有用 0 回复
  • 爷被骗 2019-07-29 08:06:00
    我也考虑卡罗拉了
    0有用 0 回复
  • jxsy8888 2019-07-29 07:52:50
    咬牙上思域不后悔
    0有用 0 回复
  • s13693834 2019-07-29 07:36:03
    真的假的呀,准备明天去车呢。正纠结是卡罗拉1.2T还是新轩逸呢
    0有用 0 回复
  • jxwanghuiping 2019-07-29 07:19:01
    英朗怎么样?或者朗逸
    0有用 0 回复
  • fu_blin 2019-07-29 07:18:32
    那同价位靠谱的车给推荐个,谢谢啦
    0有用 0 回复
  • 08波罗新手 2019-07-29 07:09:23
    很多,小则换电磁阀,大则换变速箱,小则8000起步,多则几万,一旦过了3年保修期出现这问题坑死你,别整天烧机油,烧机油跟这比根本不算事好吧,你知道大众的双离合DSG问题吗?跟这个差不多
    0有用 0 回复
  • eling010 2019-07-29 06:51:14
    同价位落地12左右有什么好推荐吗
    0有用 0 回复
  • 特别喜欢车的人 2019-07-29 06:28:16
    很多吗?有解决方案吗
    0有用 0 回复
  • 鹭岛 2019-07-29 06:18:28
    烧机油是小问题,根本不值一提,现在是变速箱电磁阀出问题了
    0有用 0 回复
  • 穿过无痕 2019-07-29 05:57:30
    不烧机油!变速箱有几个出问题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