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飞度机油会应响油耗??

feel101ok 2019-07-29 09:58:23

入手2飞快5个月了,机油换了两次,换的是嘉实多磁护5-30全合成的!!油耗一直保持在8.5个左右,过年回家高速来回500多公里左右,也要7个油耗,不是说高速会省油吗,怎么都一样,想问问大家是不是机油问题油耗才会那么高!!

13个回答
  • 金山5767 2019-07-29 13:36:37
    小排量车高速不会比平时你开60省油,这正常你这车用原厂本田绿桶20机油,油耗还会下降的,嘉实多磁护5W-30,那机油粘度大啊,粘度大,发动机内部阻力自然会变大,自然要燃烧更多的汽油来实现发动机运转,所以油耗相应会增加
    0有用 0 回复
  • 幻影天王 2019-07-29 13:27:47
    哦,二飞啊…是不是机油加多了…
    0有用 0 回复
  • 业务代办 2019-07-29 13:12:22
    试试绿桶红桶3.1-3.3L
    0有用 0 回复
  • 浪头 2019-07-29 13:10:39
    一直用0-20,高速4.8左右,你的情况要么标号影响,要么就是加多了
    0有用 0 回复
  • chen32301 2019-07-29 12:45:37
    看看我的高速油耗
    0有用 0 回复
  • 609-有才 2019-07-29 12:23:04
    高速比低俗费油,我是MT的GK5
    0有用 0 回复
  • 冀沧部落 2019-07-29 12:09:36
    检查机油尺
    0有用 0 回复
  • shushawzw 2019-07-29 11:47:27
    对啊,郁闷中
    0有用 0 回复
  • wckk 2019-07-29 11:11:13
    你这个高速油耗确实有点高。。我高速在90-120时速这样,油耗基本在4.5-5个。。。。感觉最经济的高速时速是在90-100。。。
    0有用 0 回复
  • zxdzv 2019-07-29 10:48:24
    看看是不是机油加多了
    0有用 0 回复
  • 331--星雨 2019-07-29 10:35:12
    用0w20试试,就是噪音会变大!
    0有用 0 回复
  • 林天行 2019-07-29 10:13:35
    4-W20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