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飞度机油加多了,会怎么样???发动机的声音会变大吗???

电厂 2019-07-29 17:55:54

谁试过机油加多了,会出现什么情况。急急急

12个回答
  • 苦丁茶的味道 2019-07-29 21:15:18
    只要多得不是太多,你开的时候是感觉不出来的。但加多了不好,看油尺多了的话,抽掉点吧。
    0有用 0 回复
  • 三青良月 2019-07-29 20:57:29
    机油多一点声音不会变大,如果真的变大那也是其他问题哦,或者你的机油可能换牌子了也有可能出现声音大小不一样了,只要机油没有超过机油尺的上线或者平了上线也不算多,都不怕的,一般是上上下线的中间位置比较合适
    0有用 0 回复
  • shsjzh 2019-07-29 20:43:26
    我的加多之后第二天跑了一小节高速,感觉声音不正常。抽出来之后还没跑过高速
    0有用 0 回复
  • cjhnxl 2019-07-29 20:26:17
    可是声音好像变大了
    0有用 0 回复
  • 天&赐 2019-07-29 19:57:43
    动力就没什么减,只是感觉声音变大了
    0有用 0 回复
  • 猪猪宝贝鼠小弟 2019-07-29 19:30:47
    不会只会动力减小,因为机油多了自身阻力大了
    0有用 0 回复
  • 714311640 2019-07-29 19:22:28
    不会
    0有用 0 回复
  • 沉在水里的鱼 2019-07-29 19:09:25
    容易积碳吧!动力应该也受影响的。
    0有用 0 回复
  • my_moto 2019-07-29 18:42:05
    发动机的声音会变大吗?
    0有用 0 回复
  • Reiz准车主 2019-07-29 18:13:20
    哒哒声会变大吗?
    0有用 0 回复
  • 阿逸 2019-07-29 18:11:13
    机油多了油耗高
    0有用 0 回复
  • jesus 2019-07-29 17:57:04
    抽点出来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