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YARiS L 致炫关于新致炫发动机转速

15803007 2019-07-29 19:59:55

请大家说说速度是60,80,100,120的时候,发动机转速在多少哦?另外城市油耗在多少哦?

18个回答
  • 英雄不本色 2019-07-30 00:23:57
    60以内都是1050左右
    0有用 0 回复
  • 桂林禾小芳 2019-07-30 00:18:33
    有人说要加95油好点.真的吗
    0有用 0 回复
  • CA10B 2019-07-29 23:57:40
    恩谢谢我试驾的时候感觉到现款转速调的很低换挡平顺
    0有用 0 回复
  • 别摸我-M5 2019-07-29 23:32:26
    120码2000转。
    0有用 0 回复
  • zype800b 2019-07-29 23:30:24
    那感觉油耗会很好
    0有用 0 回复
  • sxm0228 2019-07-29 23:06:26
    我感觉80码以内,总是1200转
    0有用 0 回复
  • zhanguiyan111 2019-07-29 23:05:45
    因为新车,所以没开超过80,开车比较柔和,不急加速,也不急刹。cvt基本上把发动机控制在1100转。
    0有用 0 回复
  • 初露锋芒 2019-07-29 23:02:03
    是油耗打错字了
    0有用 0 回复
  • xj4444 2019-07-29 22:42:17
    我的是1.5cvt。后面的半句没看明白
    0有用 0 回复
  • 晋中 2019-07-29 22:22:45
    官方发的
    0有用 0 回复
  • cao168123 2019-07-29 21:59:00
    这个表示赞同,你是车主么?是的话能说说转速和有害么?
    0有用 0 回复
  • 乒乓球俱乐部 2019-07-29 21:42:47
    cvt的话不用管,变速箱始终是动态调节齿比,让发动机处于最有效率的状态,这也是为啥cvt省油的原因。手动的就不懂了,每种发动机不一样
    0有用 0 回复
  • 5686096 2019-07-29 21:19:38
    可能每个人感受不一样吧,我几年前试驾过,4at和cvt很不一样
    0有用 0 回复
  • 荒芜68 2019-07-29 21:08:10
    你开过4AT.我感觉不到什么顿挫
    0有用 0 回复
  • gpscgj 2019-07-29 20:41:38
    今天去试驾了,比老致炫的4at平顺太多了,不错!你是车主么?能说说油耗在多少么?
    0有用 0 回复
  • 骑猪上县城 2019-07-29 20:41:34
    说是这么说,但是真的没差多少滴。开起来舒服就行啦,相对其他车致炫已经算省油了
    0有用 0 回复
  • 123321low 2019-07-29 20:15:46
    转速低,油耗应该会比比较低吧。
    0有用 0 回复
  • 阿七想买金刚 2019-07-29 20:02:18
    转速不是油耗的唯一标准,别太迷信转速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