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凯迪拉克XT4发动机噪音

yaoshibao007 2019-07-30 18:16:39

启动时发动机噪音大,开起来也不小,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比如加装发动机挡板有用吗?

4个回答
  • spweiwei12 2019-07-30 19:16:54
    启动吵这个不是XT4一个车的问题,你去听听宝马奔驰,比这个还吵,所以说话要有对比要有依据,开起来了没觉的吵呀,我天天逛论坛,你是第一个说开起来吵的,我们觉得一点问题没有,你可以多去试驾BBA同价同类型的车子对比一下
    0有用 0 回复
  • gufdfdigjd 2019-07-30 18:48:57
    才两千公里还没首保,这噪音还跟机油浓度有关啊?
    0有用 0 回复
  • e面之交 2019-07-30 18:31:25
    没必要的哈!你这个车跑了多少公里了距离上一次保养,这先考虑机油的衰减哈!使用稀一些的机油啊
    0有用 0 回复
  • 神龙斗士 2019-07-30 18:19:29
    这个启动的时候声音大倒是可以理解,因为冷车启动,发动机还没充分润滑,热车了就好了,行驶的时候加速声音大,那应该是车子本身的隔音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