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艾瑞泽3前轮异响?

opikjhgkjh 2019-04-17 08:31:00

有没有车友的爱三在走不平路的时候右前轮的地方吱吱响都怎么解决的?感觉买了爱3一堆毛病!右前轮响!刹车咕咚咕咚响!现在左边后门的拉手又坏了在里面没法打开了!以前坏过一次!难道是中奖了!以后买车真的要考虑一下了!

5个回答
  • opikjhgkjh 2019-04-17 10:20:52
    毛病是实实在在的!!刹车异响去了2个服务站总共有7-8次了!最后一次花钱换了左右轮刹车片!用了半年左右!又响了!
    0有用 0 回复
  • amy_li 2019-04-17 10:03:39
    图个心里安慰吧,我看说明书上写着新车家用的话变速箱油15000就要保养啥的,现在都25000了,不管怎么样,感觉还是去弄一下的好,后面不准备再搞了,直接开到换车
    0有用 0 回复
  • 5709329 2019-04-17 09:43:23
    买了两年左右,开了两万五公里……免费索赔离合器总泵坏了,踩离合就漏油!又索赔左后减震,路不平就咚咚响,换完声音消失!
    0有用 0 回复
  • xtzywjp 2019-04-17 09:17:00
    后门儿童锁有时解锁不到位,一样卡住,不能里面开,我试过一次,要重复开关多次,完全脱开(而且是到了4S店让师傅笑话了)至于是否敏感型,我觉得,有技术要求的人,有追求的,对任何事物都或多或少的敏感,我是那种人当技术成熟了,对车的感知就越发敏感了。艾3是好车,14年购车,15年索赔前避震、前玻璃升降器,2016年后刹车鼓异响索赔。开的城市柏油路,比同价位车确实实在不止一丁点。继续开好艾3,七分养,三分修。
    0有用 0 回复
  • amy_li 2019-04-17 08:48:54
    2万5千公里,除了右后玻璃升降过程中在一个点会响一下,其他没任何毛病,昨天刚刚做了一次大保养,换了机油机滤、刹车油、助力液和离合器油,放油的时候,师傅说刹车、离合器油液都还能再用,不黑,再开1万公里绝对没问题,艾3良心车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