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车友的爱三在走不平路的时候右前轮的地方吱吱响都怎么解决的?感觉买了爱3一堆毛病!右前轮响!刹车咕咚咕咚响!现在左边后门的拉手又坏了在里面没法打开了!以前坏过一次!难道是中奖了!以后买车真的要考虑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