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的东西各人理解不一样,我老表反正是后悔了,我叔10万落地,老表7.5落地,现在我老表车不到一万公里4.5左右,因为手动要挑人,我叔7万出可能马上就有人要,都是错3万,同时买的车,再开两年我叔随便6万出,速锐过两年都五年车了4万可能没人要车重没力油耗毛病都来了,虽然买车多出2,5,但是开的质感完全不一样,我老表车油门踩多点就嗡嗡像战斗机,轩逸速虽然深踩油门声音也大但是不是嗡嗡响,所有小排量1.6及一下都是我的卡罗拉也是但是速锐声音他不是自然的声音,就好比摩托车雅马哈加大油门声音大,但是不是嘈杂很线性,速锐就好比好久没换机油的踏板声音很浑浊,也许比喻不好,但是我一个亲戚这俩车开了之后直径对我老表说现在才两年车就这样还没一万公里就这样发动机像战斗机赶紧卖了,他现在开锐志,原来一直开骐达,说车子还是蛮厚实就是发动机不够力上坡差点没上去我们坐满人开开空调的,也许他好久没开手动挡,但是他原来骐达也是1.6手动说从来没有过这样,陡一点的坡原地确实危险啊,亲身经历,红花湖那里应该有人知道,最后一档发动机颤抖的上去的好怕好怕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