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思域1.5T自尊版发动机冷却夜低于下限

gongdu 2019-08-02 06:59:36

本人贵州凯里,车开了4000公里2个月不到,发现冷却液低于下限,你们的车车有这样的情况么?看了保养手册要20万公里才加冷却液,现在就那么快的低于下限,敷天了(晕)。

9个回答
  • 夜店说爱你 2019-08-02 09:25:25
    冷车正常,热车就是少了
    0有用 0 回复
  • penmo 2019-08-02 08:53:53
    这个多少万公里不是指多少万公里后冷却液才少,而是保质期的意思。你这个应该是出厂的时候没加满导致的,去4s加下就行,你这个太低了。发动机容易热
    0有用 0 回复
  • zxczxc11888 2019-08-02 08:27:36
    楼主注意一个对比的过程。不是现在看见液位低就是漏。是要观察是不是变化。有可能出厂的时候由于某些不可描述的原因,导致液位在新车状态就没加够呢?
    0有用 0 回复
  • 淘气包小气鬼 2019-08-02 08:01:23
    冷却液在新车状态观察液位,跑到首保、二保都观察一下,如果液位没有降低,说明没有漏。完全不用担心有问题,即使是低于最低液位一点儿。有条件的补上同型号的冷却液,不建议直接加水,当然应急状态也是允许加水的,或者你的车只在南北回归线以内跑直接加水影响也不大。冷却液是在封闭管路,冷却器中循环的,不存在被烧掉的可能。除非盖子没盖紧蒸发掉了。说烧冷却液的,去了解一下冷却液的作用以及相关管路吧。
    0有用 0 回复
  • 躬躬 2019-08-02 08:00:22
    三通阀问题件是会造成管路堵塞,会造成的问题是循环不畅温度高。跟冷却液磨损没直接关系。
    0有用 0 回复
  • ll1020 2019-08-02 07:33:23
    有呢,不过我的车在前段时间召回范围内,我去换三通阀的时候加了防冻液,到目前为止2个多月了,防冻液正常。。。也许是三通阀的问题或者出厂就是这样
    0有用 0 回复
  • 感伤 2019-08-02 07:29:37
    出厂冷却液就低,首保都得加的,免费续杯
    0有用 0 回复
  • 龙翔汽保工具 2019-08-02 07:19:26
    我车提的时候,这个冷却液就低于哪个刻度了。。。。
    0有用 0 回复
  • 死亡重生的喜悦 2019-08-02 07:02:49
    我估计啊,厂家第一次搞涡轮也估计不足,20万应该是自吸的标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