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飞度机油加多了会增加油耗吗?

dtbthxt 2019-08-02 10:00:25

RT,上个月保养机油加了3。3L,油耗到6。5了,开车习惯没啥变化,之前一直都5。3-6之间的油耗。

18个回答
  • "狼"行天下 2019-08-02 14:18:16
    长城那油不如绿桶。
    0有用 0 回复
  • anais_i 2019-08-02 14:06:46
    0有用 0 回复
  • juho1985 2019-08-02 13:48:06
    我半年开不了五千公里,主要是上班地方没有条件让我停车
    0有用 0 回复
  • 我爱途观 2019-08-02 13:42:18
    我之前是在4S保养用的绿桶,首保二保都开7000公里以上,还是可以的。
    0有用 0 回复
  • shane1985 2019-08-02 13:21:46
    如果在4s店保养,半年或五千公里就保养,绿桶足够了
    0有用 0 回复
  • 森林里的海 2019-08-02 12:55:21
    正常是3.2-3.3左右吧
    0有用 0 回复
  • 两只鱼 2019-08-02 12:32:32
    对。注射器加输液器
    0有用 0 回复
  • zhjwan 2019-08-02 12:29:54
    拿注射器抽出来?
    0有用 0 回复
  • chengdongjie 2019-08-02 12:07:12
    抽300出来
    0有用 0 回复
  • especially 2019-08-02 11:48:28
    加多少是要看他放油放的干不干净。没放干净,你加个3.3,不高才怪。每次放油,加3L正好
    0有用 0 回复
  • skysos1001 2019-08-02 11:29:07
    差不多,有可能机油牌子差异影响油耗。如果这样考虑下次换绿桶
    0有用 0 回复
  • 小鸟找大鸟 2019-08-02 11:16:18
    我也加了大概3.2升!检查机油尺就在中线附近,不过我每次都着车后熄火几分钟再检查
    0有用 0 回复
  • 大辉郎 2019-08-02 10:55:21
    嗯哪
    0有用 0 回复
  • 无敌小坦克 2019-08-02 10:48:53
    再开一段期间看看,换完机油刚好1000公里
    0有用 0 回复
  • jy9527 2019-08-02 10:48:04
    3.3是最好的了。最多加3。4、、、飞度的容积在那,加多了增加油耗,加少了磨损过大,3.3是ok的了。我一直加的3.3。。。
    0有用 0 回复
  • l277103864 2019-08-02 10:36:08
    倒是有这个可能。
    0有用 0 回复
  • HZ6366 2019-08-02 10:27:46
    我之前一直用的绿桶,这次换了长城金吉星0w20,难道是机油的问题?
    0有用 0 回复
  • baoma111222 2019-08-02 10:09:50
    加3.3升不算多。不过机油加多了倒是会引起油耗有所增加。不知道你这次加的是什么油,飞度建议加0W20的机油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