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启悦驾驶室穿线到发动机舱的几种方案,大家偏向哪种的?

三木念 2019-08-02 12:52:15

最近改了导航,然后就想着反正折腾就连多媒体方向盘也改了,现在问题来了,接ECM的线怎么从驾驶室传穿过去,翻看大神们的帖子有二种穿线方法:一、发动机盖拉线孔;二、发动机总线;手机,图片有点乱,回到正题,哪种穿线是最完美的,不想破坏原厂一些东西,比如防水的橡胶塞什么的,打算这周末开工挖孔装多媒体按钮东西已经到货了穿线问题解决后就动工

18个回答
  • 激情小三0 2019-08-02 16:52:23
    线是从这个从旁边这个长条塑料盖子下面出来的,一个卡扣就可以拿下来,线在里面和拉线用扎带绑在一起了,完了盖上,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0有用 0 回复
  • gahong 2019-08-02 16:47:45
    我胳膊也不轻
    0有用 0 回复
  • a8836189 2019-08-02 16:36:24
    我把手都磨破了才发现旁边能过去…用血换来的方法啊…哪个胶套本身就是变形的,有空了试着在铁皮洞贴点胶条啥的防止摩擦。我觉得也没多大摩擦,都用扎线和机盖拉线绑好了,动不了的。
    0有用 0 回复
  • 664528 2019-08-02 16:12:30
    昨晚我摸黑拔线已经穿好了,就是你说的这位置,确实挺好穿的,就是这样子不知道会不会进脏东西,我手从主驾驶驶那轮胎上面摸进去哪个橡胶套被挤变形了
    0有用 0 回复
  • jack.john 2019-08-02 15:55:07
    噢,我已经穿好啦,主要是我没你说的神油,从胶套旁边铁皮洞轻松穿进去了
    0有用 0 回复
  • 景程和风格法 2019-08-02 15:40:22
    搞点润滑的油,如柏油,往拉线皮套哪里喷下,哪个皮套可以扯大些的,很好穿,我都穿过3个了
    0有用 0 回复
  • gaojing2009 2019-08-02 15:39:14
    好哒,明白了,非常感谢这里会不会漏水
    0有用 0 回复
  • 劲车之风 2019-08-02 15:18:32
    对,橡胶外面,挨着铁皮洞。穿橡胶套很容易穿破了,从破的那里铁丝出去了,但把线带不出去。我是弄不了了才走的旁边。
    0有用 0 回复
  • 想买天籁 2019-08-02 15:07:19
    我晚上回家试试
    0有用 0 回复
  • dtsfjghbgdrt 2019-08-02 14:50:53
    我当时用的铁丝穿,把外面的胶套穿破了的。
    0有用 0 回复
  • hairy 2019-08-02 14:50:05
    嗯,故意贴那的
    0有用 0 回复
  • zhangyanhuan5 2019-08-02 14:29:27
    是我图里拉线哪个胶塞旁边?那胶塞看着间隙蛮大的
    0有用 0 回复
  • ikoma8 2019-08-02 14:14:44
    拉线那里好塞不
    0有用 0 回复
  • fenglisu 2019-08-02 14:09:31
    不好装,主要还是线不好穿
    0有用 0 回复
  • 78sdkfljkl 2019-08-02 13:57:01
    楼主的英文标是故意贴到尾箱盖下面的吗
    0有用 0 回复
  • zsbo 2019-08-02 13:49:54
    我贴子里有,拉线胶套不好穿,最后我挨着胶套边上过去的,不费劲。
    0有用 0 回复
  • 中国的汽车 2019-08-02 13:32:32
    我是走的拉线。
    0有用 0 回复
  • 开小致打酱油 2019-08-02 13:12:53
    前雷达好装不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