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改了导航,然后就想着反正折腾就连多媒体方向盘也改了,现在问题来了,接ECM的线怎么从驾驶室传穿过去,翻看大神们的帖子有二种穿线方法:一、发动机盖拉线孔;二、发动机总线;手机,图片有点乱,回到正题,哪种穿线是最完美的,不想破坏原厂一些东西,比如防水的橡胶塞什么的,打算这周末开工挖孔装多媒体按钮东西已经到货了穿线问题解决后就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