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乐驰后备箱备胎处下雨后有积水怎么处理

团购乐风1 2019-08-02 16:53:53

乐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后备箱备胎处雨后有积水怎么处理有处理过朋友麻烦说谢谢

16个回答
  • 团购锋范 2019-08-02 20:10:28
    我上次就是听了你的建议,现在一点也不露啦。。。。大神威武
    0有用 0 回复
  • 木瓜仙子 2019-08-02 19:52:37
    大姨妈说的很对,我的车就曾从那里进过水,用中性玻璃胶封死即可,有人不建议封死,冬天人长时间在车内会缺氧,建议把备胎下面的放水口打开。(备胎下面有个白色塑料的小圆塞)
    0有用 0 回复
  • auter 2019-08-02 19:40:29
    先打发泡剂,等干了上密封条
    0有用 0 回复
  • 少跟我罗嗦 2019-08-02 19:22:29
    刚洗车测试了不是那里漏水是他上面接缝处漏水
    0有用 0 回复
  • 废铜 2019-08-02 19:19:34
    封堵
    0有用 0 回复
  • dddft 2019-08-02 19:14:19
    用隔音棉贴死,
    0有用 0 回复
  • huanhuanhuanjian 2019-08-02 18:54:35
    怎么处理啊,麻烦你告诉我谢谢你
    0有用 0 回复
  • w-88888 2019-08-02 18:30:28
    是不是这里啊,
    0有用 0 回复
  • 鱼儿水中爬 2019-08-02 18:30:00
    大神出现了
    0有用 0 回复
  • kenzen 2019-08-02 18:28:53
    谢谢你,明天我看下
    0有用 0 回复
  • 666666凯越车 2019-08-02 18:10:13
    站在车尾打开后备箱,最好把备胎也取了,然后头伸到后备箱里面往你脚的方向看,你会看见一个(或者2个,我不记得了)黑色的长方形框框,胶质的,雨水(或者洗车的水)就是从这里漏进来的
    0有用 0 回复
  • forestpig 2019-08-02 17:45:08
    麻烦你说清楚点谢谢你
    0有用 0 回复
  • 我卖我车 2019-08-02 17:36:05
    搜一下
    0有用 0 回复
  • hhhhh111 2019-08-02 17:20:01
    没有看见啊
    0有用 0 回复
  • 开车00 2019-08-02 16:55:22
    我记得论坛有大神发过帖子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