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已经决定买T700了,现在就是纠结发动机,求懂行的指点下。?

lililolo 2019-04-17 21:02:00

1.8和2.0两种发动机,价格只差了6000。我本来是毕竟倾向于入2.0的,毕竟车身重量在那,感觉动力会强一点。至于油费高一点,可以接受,反正1.8的也不低。买这车就不是冲着油耗经济型来的。但是,现在知道1.8的发动机是众泰自产,2.0是沈阳三菱产。有说前者好的,也有说后者好的,分不清了。各位大神能指点我一下,到底该买哪个吗?我目前就知道一点,2.0的是直喷。

8个回答
  • 超出常人 2019-04-17 22:58:58
    1.8的不用犹豫。这个发动机是众泰自己做的,应该是三菱1.8机头的技术外加新的涡轮增压,在好几款车上都用了,看评测动力都还不错,尤其可以参考下大迈x7的评测视频,体格差不多有可比性
    0有用 0 回复
  • neo2002 2019-04-17 22:53:19
    2.0不是直喷。上汽的2.0才是直喷,估计还得半年才上。。。三菱4G2.0T出了名的廉价次,1.8不知道稳不稳定。。。所以,我感觉还是观望一阵。
    0有用 0 回复
  • 枫叶秋魂119 2019-04-17 22:31:01
    三菱发动机还是好点,你想开坏都难,技术老旧也没什么拉这个车2.0t的动力绝对足够了,至于油耗这么大个车怎么着也得十个以上吧
    0有用 0 回复
  • 你叫什么名字 2019-04-17 22:16:13
    宝马可以开200多码,可是我从来没超过160过。其实动力用不完也是浪费,谁没事天天飙车啊。城区代代步那就更过剩了。哪个车开不到60码~只要毛病少就行了。我最开始有个长安之星2.的面包,才1.0的排量,天天拉1吨多的货跑个80码也很轻松啊。后来换个五菱宏光。1.5的高速上最高也能跑个140,超个车什么的也很轻松,众泰好歹也是1.8带T的,不用太纠结。动力绝对够了。
    0有用 0 回复
  • lililolo 2019-04-17 21:49:27
    型号没改是没错,但是确实是这几年众泰自己的研究院改版设计的,新增了不少功能吧。产地也是铜陵。三菱发动机早就国产化了。
    0有用 0 回复
  • 艾米饭 2019-04-17 21:36:14
    其实这两款1.8T和2.0T动力接近,相差并不大;倒是上汽的2.0T动力就强很多,可以达到220匹马力,350牛米扭矩,比这款三菱2.0T发动机强太多了!不过1.8T动力家用代步完全足够,动力再大也不能飞,城市拥堵的道路想飞到60码都难的
    0有用 0 回复
  • 98uyfhg 2019-04-17 21:30:28
    开大型SUV,动力要大一点好.我认为确得最小起步应2.0T以上.最好是3.0T.那才是一种开SUV车的亨受.
    0有用 0 回复
  • 884535566 2019-04-17 21:18:19
    乘用车不能跟商用车类比。动力当然是越大越好。。。不存在浪费,不然豪车也不会动辄V6双涡轮,V8,V12还加涡轮了要足够的动力,不是说你天天跟人飙车,为的是在你国道占用对向车道超车时能够提速更快,超车时间越短,你也就更安全!为的是在你拉着女朋友老婆孩子家人在开上坡的时候,开着空调不那么费劲儿,大汗淋漓气喘吁吁的样子!为的是拥堵路段别人强行加你塞,你可以理直气壮的顶回去!……等等等等,车开到路上你会遇到各种各样奇葩的时候,凡此种种,动力是核心!车是运动物件,成熟的消费者应当首先考虑的,有足够的动力,其次有好驾驶感,安全,舒适,稳定性,然后再去考虑内饰,外观。而不应该本末倒置。舍本逐末。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