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和2.0两种发动机,价格只差了6000。我本来是毕竟倾向于入2.0的,毕竟车身重量在那,感觉动力会强一点。至于油费高一点,可以接受,反正1.8的也不低。买这车就不是冲着油耗经济型来的。但是,现在知道1.8的发动机是众泰自产,2.0是沈阳三菱产。有说前者好的,也有说后者好的,分不清了。各位大神能指点我一下,到底该买哪个吗?我目前就知道一点,2.0的是直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