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乐驰与高尔夫油耗对比!

tete 2019-08-03 18:39:27

2017年5月1日,将跟随我七年之久的乐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置换高尔夫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了,近两月之余,一直担心高尔夫油耗会高出乐驰很多的,也很想有个机会,看看高尔夫油耗知多少!近日,由南阳到郑州(320公里高速),郑州市区190公里,合计:510公里!今日下午加油30升到跳枪,经过换算,高尔夫综合油耗为:5。8升……!

17个回答
  • 年轻时的爱情 2019-08-03 23:55:27
    思域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是三厢滴……
    0有用 0 回复
  • longj0088 2019-08-03 23:41:12
    没考虑买思域?
    0有用 0 回复
  • helichang 2019-08-03 23:20:39
    1.6手动挡的,号称丐中丐啊
    0有用 0 回复
  • xhxr 2019-08-03 22:57:51
    高尔夫哪款配置裸车价多少啊?
    0有用 0 回复
  • 浙ccr166 2019-08-03 22:50:58
    同意你的观点!
    0有用 0 回复
  • chrisqi 2019-08-03 22:23:06
    高速。3.6的车,也就在10升左右。2.7的TDI,匀速120,油耗6.6,堵车时是十七八升也正常,最高我开过25升多。油耗还是要看综合才有点意义。
    0有用 0 回复
  • a1bcd111 2019-08-03 22:07:57
    10多万的车老和几万车对比干嘛啊
    0有用 0 回复
  • 马达八个 2019-08-03 21:39:50
    高尔夫也是好车!
    0有用 0 回复
  • 宝贝@爱车 2019-08-03 21:31:16
    换带自动空调的
    0有用 0 回复
  • zhaocaijun 2019-08-03 21:04:08
    哦哦。我是开凉了。就关了。一会又开。
    0有用 0 回复
  • 397923844 2019-08-03 20:38:45
    今日下午,东区加油站?,加油到跳枪(30升),小表显示514公里数!按照30升,跑510公里(高速320公里、郑州市区190公里)计算得出:5.8升/100公里!这个油耗,你满意吗?!
    0有用 0 回复
  • t1105275253 2019-08-03 20:29:30
    高尔夫第一次来到郑州东区儿童医院北门处!
    0有用 0 回复
  • 秀逗魔导士 2019-08-03 20:09:28
    高尔夫再高速服务区休息时!
    0有用 0 回复
  • haboo2 2019-08-03 19:51:38
    不开空调,会热死人的……
    0有用 0 回复
  • 喜羊羊. 2019-08-03 19:24:53
    乐驰返回南阳,置换高尔夫途中!
    0有用 0 回复
  • 木憩于林 2019-08-03 19:13:57
    开空调没有。
    0有用 0 回复
  • wanggr002 2019-08-03 19:01:14
    今年四月初,乐驰在郑州东区儿童医院北门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