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瑞风M32.0宜家豪华版!你们油耗都是多少?

封釉 2019-08-04 09:41:11

提车13天,油耗1四个,你们的都是多少?

17个回答
  • 快乐的快乐的 2019-08-04 13:47:51
    2.0匀速60公里最低油耗6.7
    0有用 0 回复
  • liugang767 2019-08-04 13:20:40
    11.2
    0有用 0 回复
  • 小福嘉陵 2019-08-04 13:09:58
    我想知道高速110的话,能跑到几个,我现在瑞风改天然气了,高速一公里3毛多,油的话最少也要13个吧
    0有用 0 回复
  • xiluo1980 2019-08-04 13:00:38
    11个
    0有用 0 回复
  • qqqwh 2019-08-04 12:54:04
    市区里四档都用不上,1四个油正常
    0有用 0 回复
  • 7uidgcos 2019-08-04 12:41:31
    你跑60公里每小时,就这油耗。
    0有用 0 回复
  • 1440 2019-08-04 12:24:51
    看个人驾车方式
    0有用 0 回复
  • fjlfl 2019-08-04 12:01:04
    市区太正常了,我开荣光送菜往市区,还差不多10个油,150块钱跑了260公里,
    0有用 0 回复
  • 吴伍林6号 2019-08-04 11:57:58
    市区一公里合1.2元
    0有用 0 回复
  • lovedanck 2019-08-04 11:41:04
    我的十一个多油,六万五千多公里了(2.0的)
    0有用 0 回复
  • 宋江山 2019-08-04 11:40:50
    厉害??
    0有用 0 回复
  • znsy 2019-08-04 11:15:43
    你才开几天,开个几个月再来谈油耗,
    0有用 0 回复
  • ytdearboy 2019-08-04 10:58:28
    10.2-11
    0有用 0 回复
  • aai1 2019-08-04 10:52:36
    差不多
    0有用 0 回复
  • stonelight911 2019-08-04 10:30:06
    相信你能买2.0,就应该不会太在意油耗吧,过了磨合期会低点的
    0有用 0 回复
  • 时尚红宝马 2019-08-04 10:08:03
    加满油后,市区,开空调。
    0有用 0 回复
  • hsery 2019-08-04 09:50:27
    M3的2.0油耗我也是醉啦从工信部的油耗上来看M3比M4的2.0和2.0T的油耗都要高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