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武汉汽车改装店哪家相对更靠谱?宝马X3想改装仪表盘要多少钱?

lrjk101 2019-01-22 06:22:52

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汽车改装店哪家相对更靠谱?宝马X3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想改装仪表盘要多少钱?

20个回答
  • zhanghe6149 2019-01-31 11:12:33
    看你了,搞个ANM三包围8000,排气么样子货1000,轮毂么买个1万的,再来个机盖,后视镜么换个壳600,贴个黑顶300块,或者在改个颜色贴膜5000,再来个叶子板2000。这应该是最便宜的方案了,你要改成一模一样的那就海了去了。。。。
    0有用 0 回复
  • jacobin926 2019-01-30 23:47:34
    牌子可选性比较多,可以找我改那家聊聊,靠谱
    0有用 0 回复
  • beckgio 2019-01-30 05:08:42
    价格是美丽的就看东西了8.8屏幕是不是换过的哪种还好我改的全套
    0有用 0 回复
  • 赛格-GPS 2019-01-29 16:36:24
    仪表盘一般换的话都会换成全液晶仪表盘的,这样晚上看的时候也比较清楚,推荐你竞速车道,专做宝马奔驰改装的!
    0有用 0 回复
  • mch1970n 2019-01-29 02:59:15
    我买好包围还要改排气轮胎在喷个黄金色的喷漆。
    0有用 0 回复
  • Kiss辣椒 2019-01-28 22:33:03
    可以发一些以往的视频案例给你参考一下
    0有用 0 回复
  • 春天多美 2019-01-28 16:26:51
    分走心和不走心的。不走心,你换个包围,叶子板,排气尾喉就差不多了走心的话,你除了上面的,你还要换刹车,轮毂,后视镜,前机盖,避震,尾灯这些。里面更不用说了,更贵
    0有用 0 回复
  • 璐璐 2019-01-28 10:47:45
    正品台湾AN带叶子板6600不带叶子板一套是5000你买的不要高于这个价格要正品AN
    0有用 0 回复
  • 刘8888杰 2019-01-27 22:32:14
    请问一早上发车3分钟的时候用手感受一下2边的排气是不是温度一致?求回复
    0有用 0 回复
  • city09 2019-01-27 10:01:35
    刚改,改完才发现改之前的担心都是多余的。改完又有点后悔了,后悔的点只有自己知道
    0有用 0 回复
  • 保定龙笛影音 2019-01-27 00:25:51
    五六百,淘宝搜索一下,要寄钥匙过去。觉得有用的话采纳一下哦。
    0有用 0 回复
  • lidong888888 2019-01-26 06:40:15
    8.8原屏就要3400左右,舒适进入单门2000,除非不是原屏
    0有用 0 回复
  • 灵影 2019-01-26 01:33:49
    你这还不够走心鼻子得切割成尖角,车身得加宽
    0有用 0 回复
  • junlin100 2019-01-25 07:00:37
    这倒没注意,本人不喜欢炸街,这样弄不会损失低扭,不会有共振,只为好看。不过听说冬天在路上只有一边冒烟会比较尴尬。管他呢,反正自己看着爽就行了。
    0有用 0 回复
  • 379493 2019-01-25 03:50:49
    我的那哥们也是在闲鱼收了一条排气!加包围安装才3000来块!
    0有用 0 回复
  • 虎假虎为 2019-01-24 13:12:05
    人家看见钥匙以为你是个X5,实际是个3系
    0有用 0 回复
  • 老顾gumin4218 2019-01-24 08:45:49
    聊聊呗一一说我这儿实车案例也很多
    0有用 0 回复
  • 雨燕男 2019-01-23 15:28:51
    只有凌迈包围比较接近M3的包围,大概2万多,然后轮毂和刹车卡钳,2万多,排气1四出一万多
    0有用 0 回复
  • 破名儿 2019-01-23 01:27:34
    老乡,一套包围好像才几千,然后么排气价格就不等了,看你选择哪样牌子。
    0有用 0 回复
  • W12拖拉机 2019-01-22 21:37:56
    !是人家改了拆卸来的!漆面也喷好了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