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全新途胜今天去s店提车交钱后,发现发动机盖上有破漆怎么办

红色FIT 2019-08-04 18:46:27

如题,验车时时间比较紧加上车有点脏,就没发现。提车时洗了下车发现盖上有三个芝麻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粒大的三个点,其中一个点露底漆了,另外洗车前车上较脏,有树叶,好像在树下停不少时间,另外新车有50公里里程正常么?现在应该怎么办,跪求大神给个建议。

17个回答
  • ☆一晖☆ 2019-08-04 22:37:16
    这个正常,但是这个也很难说,主要是你提车的时候没有看着一块,而且跑了一段距离,4S店也可以赖账,你只能让他们送点东西,不要重新喷漆,还是原车漆好,你让他们给你点一下补哪个小点的漆就行,让他们多送你点实惠的东西,保养之类的,等你开个半年车机仓盖到处都会是小石子甭得点,你就淡定多了。呵呵
    0有用 0 回复
  • ghfjgjg 2019-08-04 22:37:14
    铭牌上是3月份生产,合格证是5月30号的,有没有问题。
    0有用 0 回复
  • 蒋wei1 2019-08-04 22:20:39
    30公里,直接开过来的,不是拖车拉的,北京地区肯定他们不会花钱雇拖车
    0有用 0 回复
  • tglt11 2019-08-04 22:17:10
    你提车时多少公里?
    0有用 0 回复
  • 铁甲寒枪 2019-08-04 22:10:53
    网上查说新车也会把表线拔了开?
    0有用 0 回复
  • 独孤龙龙 2019-08-04 21:51:56
    好的谢谢,尽量要求换车把,在次点让他们送个定速巡航,前雷达?
    0有用 0 回复
  • airglock 2019-08-04 21:33:46
    新车一点瑕疵没问题。儿子合理解决可以接受。不过看清楚是不是有事故。其次新车公里数50。这个嘛不太正常。一般在5公里左右。不超过10公里。新车一般不会跑太远。也就是运输上下。摞车。国家规定国产不超过100。进口不超过300。看你是不是可以接受。要是还没有签字拿车。建议换车。
    0有用 0 回复
  • fredmax 2019-08-04 21:29:24
    不要要装饰,要实用的,原厂车窗升降器,原厂定速巡航模块,原厂前置驻车雷达这些个能要几个算几个。
    0有用 0 回复
  • 天狼国际 2019-08-04 21:22:00
    能换就换一台,不能就多要点值钱的回家用补漆笔补一下就行了,你想开路上难免有石子蹦起来砸你车上谁也不会给你东西,想开点用东西弥补下。
    0有用 0 回复
  • 1xieyihong 2019-08-04 21:21:04
    我的直接从顺义库房开过来的,4月份的车,5月初提的
    0有用 0 回复
  • 不用油的车 2019-08-04 21:00:19
    新车上半部分不都应该有保护膜么,这车也没有。
    0有用 0 回复
  • 我也想要奥迪 2019-08-04 20:40:42
    4s说北京的车都是厂家直接开过来的
    0有用 0 回复
  • ll斌仔 2019-08-04 20:18:48
    呵呵,开出来了,想不要太难了。
    0有用 0 回复
  • 蔚蓝1970 2019-08-04 19:53:18
    不要,我的前天提的车才7公里
    0有用 0 回复
  • 车是我的命 2019-08-04 19:43:41
    其中一个露底漆了,验车时没发现,不然不交钱也啥事没有了,现在4s说送点什么尾箱垫,踏板,储物盒,我没有同意,新车一天没开就要修漆
    0有用 0 回复
  • yrysys 2019-08-04 19:15:44
    这个没事的,肯定不是事故导致的,呵呵。可以跟4S反映,让他们松点东西。
    0有用 0 回复
  • 狗熊四 2019-08-04 18:49:30
    没有人嘛,大神呢。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